棧板租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何謂棧板租賃

.目前棧板的傳統用法
以目前台灣龐大的棧板數量,而每一片棧板的使用頻率仍普遍低下,乃導因於台灣棧板的尺寸參差不齊,尚未達統一及合理化。在貨物抵達目的地與轉運都是手工裝卸,作業時間增長。

.貨物流動的季節性波動
一旦自購棧板後,不僅未能完全應付貨物的流動,而且隨著貨物流動的季節性波動,工作效率下降,棧板的經費無形增加,如再遭逢不景氣時期,閒置的棧板形成資金積壓,亦是一大隱憂。

.棧板是運輸時必備的工具
棧板不只是用於場內作業及保管的裝卸工具。棧板如果錯失在運輸上的功能,等於只發揮了棧板一半的功效。因此如果也能用在運輸上,除了減少勞動工人,縮短裝卸時間,而從發貨地到目的地的運輸也變的很迅速。

.讓不同的行業共同使用出租棧板,不但加速輸送,更可分攤費用,並降低棧板遺失率
我們L&R期望在棧板租賃,集散場系統整合等方面,多盡一份心力,進而降低物流成本。


棧板租賃的優點

.手續簡便,免設定免抵押,不限租用數量及使用天數,
   租金月結次月付款輕鬆無負擔。


.可南租北還或北租南還,方便迅速,節省運費支出,環保又減碳。

.彈性調節棧板使用量,無需自購棧板,減少閒置棧板,不需儲存備用棧板。

.棧板規格標準化,便於流通交換,減少人工搬運,加速貨物運輸速率。

.以營業租賃方式,免除棧板維修成本,無折舊攤提費用。



自購棧板與租用L&R棧板之費用比較



        1. 棧板購買費用       2. 棧板運費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 空棧板保管費用
        4. 棧板維修費用       5. 棧板租賃費用      6. 管銷費用



棧板租賃流程




中華通路租賃系統流程圖





中華通路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Logistics & Rental Corporation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灣棧板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Pallet Rental Corporation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8號4樓  TEL:(02)2721-9819  FAX:(02)2397-5176  E-mail: tprc122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