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概要

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,為「珍惜自然,資源共用」之理念下,提供各式棧板出租,銷售各牌PE收縮膜,並為南亞塑膠棧板最大經銷商。


截至2016年6月底,本公司木製棧板片數已超過108萬片,塑膠棧板片數超過10萬片,服務客戶遍及全國通路、物流業、食品飲料業及網購業,如家樂福、惠康百貨、全聯、統一超商、港商利豐、義美、維他露、太古可口可樂、網路家庭與富邦momo等知名企業。本公司現有桃園觀音與台南新市兩倉,以供全國南北客戶租賃,自2015年2月亦得標金門酒廠塑膠棧板租賃案,租賃範圍已擴大至外島。租賃片數每年穩定增長,反映國內各式產業仍不斷蓬勃發展。


為擴大服務範圍,本公司除了持續發展租賃業務之外,也積極發展各式物流設備之分期付款服務,提供企業彈性便捷的資金管道。


經營理念:「珍惜自然、資源共用」

傳統自購棧板不僅要負擔維修、折舊等相關費用,在季節性波動時亦難週轉所需,淡季時閒置的棧板佔據倉儲空間,旺季時恐有備板不足供應生產出貨之可能,導致棧板的成本無形增加,使用效率低落。本公司全國首創棧板租賃服務,有了租賃選擇,客戶可以在旺季時租賃所需棧板數量,在淡季時歸還棧板節省倉儲管理成本。相較自購棧板,大幅降低了管理費用,並增加棧板使用率。


除此之外,因為全國通路幾乎全廠使用本公司棧板,供應商在租賃棧板進貨時不需為了不同通路準備各式棧板,亦不用手工裝卸,直接採「板進板出」棧板交換作業模式,減少進貨時間。且本公司租金已含維修,若棧板在正常使用下所產生之一切破損,皆可送回本公司倉庫免費維修更換,降低維修成本,符合「珍惜自然,資源共用」之精神。


展望未來,我們期望在棧板租賃,集散系統與其他物流設備等方面,謀求更大的進步,以整合多樣性的國內物流,簡化繁瑣的流程,進而提升作業效率。


中華通路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Logistics & Rental Corporation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台灣棧板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Pallet Rental Corporation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18號4樓  TEL:(02)2721-9819  FAX:(02)2397-5176  E-mail: tprc1221@gmail.com